开博

几么不容易的开博了,待我准备更新之时,FC2全史了,银森啊- -【126,你别这么容易被和谐啊T T]

最近上网第一件事似乎已经变成上"开心"了,一脸不屑的鄙视人家偷菜的同时,却还是为了偷个葡萄不断的刷屏- -[BBB说-你几么的有出息- -].

不过.不过,这个游戏真的蛮好玩的哎,在南京逛街的时候,就看见一女银,优雅的喝着咖啡,握着鼠标的手不停的在偷别人的菜- -||||||

日四巡开始了,一如既往的看不见.就在电脑前抽抽吧.4号晚上,还在歪歪家耻笑郑允浩在三巡,somebody to love上的不矜持- -(这个词用的好囧).回到家,看见俊酱的腿.脸立马成了苦瓜状.虽平时自称是积极向上的秀饭,可还是忍不住悲情起来,看见坐在轮椅上的你,不能和他们一起跳舞,却给了我们最完美的歌声.那个眼泪啊 T T,第二天却听见BBB说那时饭自己做的音频,也难怪当时纳闷.日本女人怎么连CON上面也不叫- -.

好吧,豁达的想,银森怎么会无伤无病,但我真的心疼这样认真,拼命的你,彩排的时候一定是尽了全力吧.昨天在频里看见你颠这个脚,蹦蹦跳跳的吃完饭.心情忽然就很好,看吧,我的心情都是随着你在波动~

5号,和BB歪歪她们去方特.在她们鄙视的同时,还是忍不住彻彻底底叫了N遍"金俊秀".挑战火流星时,明明想好的嘛,要喊出"金俊秀,你快点好起来!我爱你![字母团众一起鄙视我- -],结果上去之后,被吓的只能"哇哇哇"乱叫- -||||||哎,我好囧.

农民团
崎玉第一场,你勉强能站了,我好开心,你表再逞强哦,还是要好好养伤.朴有天你的头发真的该剪剪了,即使我一直认为你是个几么有气质的男银= =

字母团近天来几么的热闹.连平时"矜持"的我,都抽了.尤其是昨天.字母们竟然开始自爆照片,还是那句话,字母团多美女哦~

字母团众字母们,NNN虽然平时不爱说话,导致你们说到我时,就是"NNN冒出来了",但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哟~

哎,我YD的银森,自从BBB昨晚在群里PO出了那张俊酱H图,我现在只有脑袋一空下来,就是俊酱那几么享受几么销魂的脸,呜呜呜,好萌,金俊秀我为你变成这样,你还不对我负责!!!

更完,睡个午觉~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嗷SF~

No title

其实我连内容都没看到 = =
于是SF没了,BD吧

No title

地板
他妈的= =
算了算了

No title

SF
怎么感觉坐不稳
回去就会有种被分X的感觉= =

No title

后来居上=v=

No title

我是不是应该来甩个LINK= =
http://fancytse.blog86.fc2.com/

No title

跟楼上一起,甩LINK~
http://eeelvia.blog126.fc2.com/

No title

嗷,你们都在玩开心T_T

你们都过的好好T_T

我也来放LINK好了= =

http://mir14.blog40.fc2.com/

P.S NNN你右边ZZZ的LINK点进去怎么会是她的一篇4月23号的日志 囧

No title

我来忏悔...我刚刚偷了你三个小白菊两个啥来着忘了= =
我平时上电脑课...老师讲课下面放眼望去都在菜地里囧
不是开心就是校内...
简直是全民性啊= =

No title

呜呜呜,我来晚了~
占一个...

No title

亲爱的羽子,
这两天要忙论文的事情呢,不能对他们给与太多关注。
生活貌似很幸福的样子,嘿嘿。
字母团,貌似是很厉害的说。。。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