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,生日快乐><

6.6了,我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= =

于是,我直接po图算了,大家可能更期待的是这个吧> <

6.4,大家嘻嘻哈哈,感觉时间过的很快很快,虽然你们一半时间都在乐此不疲的调戏我[详见BBB的博]- -我下次强烈要六个人一起出来,我不要坐小板凳T T

不是说要吃有情调的东西,才能符合米米的气质嘛.可是为嘛,我们几个吃个冰激凌这么风卷残云- -连一张完整的照片都没留下,凸- -

口口声声说要吃自助餐,我更是夸下海口要吃68元的肉,结果我觉得我连18都没吃到,还莫名其妙喝了一口不知啥东西的水.于是一直在问EE,我会不会有生命危险,遭到众人的鄙视.好吧,我就是被你们嫌弃的= =

终于,东x饭全齐了[那个黑衣服女生真的是珉饭哦~],杀到KTV,竟然没一个人想唱歌.一边hc的听着东x的歌,一边继续华丽丽的cosplay.原谅我不能把照片放出来T T


BBB既然po了米秀,我就送上水壶吧【以下是被QQQ鄙视了无数次的杰作】= =

未命名1
QQQ,我好害怕6.4是你跟我最后一次见面(抱脚踝,不要走T T).
FFF,你也快感激我,我po了QQQ的照片~

以上,就是6.4的全部内容[一激动,差点把6.4写成4.4了T T].这篇博也是为了南京字母团哈皮的一天而更的> <

为什么每次更博,我都觉得跟做了一件大事一样,浑身瘫软= =我果然不是做文人的料,我还是做萝莉的被你们嫌弃的NN吧~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SF。
叼= =+
呜呜呜呜,为嘛只有我,不堪啊不堪,掀桌了啊我。 T T
NNN你的point不是我啊 = =+
哎,NNN我不会不要你的 > <
END

No title

你们这次不也是六个人一起嘛~想象下你们吃东西的时候该多没形象哇>"<
hoho,看到了nnn扣扣扣唠,可爱的女人,嘿嘿~
为啥才更了这么一点点啊,人家好期待的哎╮(╯▽╰)╭

No title

奶奶奶果然你最爱我><
我终于看到了扣扣扣了=v=
你多PO点图的话我会更爱你的~[扭动]
给我看EEE嘛~[蹭]

No title

于是来凑热闹。。
等会飘去EEE那边。。
她有没有po那个XXOO图?!

No title

你也太简短了………………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